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转载)唯色,你不配做力雄的老婆!

        (转载自 魔法师 http://www.vancouversun.net/forums/FaspForum_post.asp?RecordID=39883&forumID=1
         当我得知你得奖之后还替你暗暗高兴了一把,当我得知你不能去领奖的时候还替你惋惜了一把,当我得知你为不能去领奖而伤心时我还为你郁闷了一把,但----当我得知你为了不能去领奖而把怨气撒在力雄大哥身上时我迷茫了一把,当我得知你的朋友也在为不能穿漂亮衣服去赴宴就骂人邪恶时我愤怒了一把,当我得知你也为去见荷兰佬苦恼穿什么衣服取悦他的时候我更替力雄大哥不值得了一把。
         唯色,难道见荷兰佬就那么重要吗?比力雄大哥还要重要?你知道当你在网上公布说你要打扮漂亮去参加一个外国佬私人晚宴力雄的心里是什么滋味?站在一个男人的角度去想,有谁希望自己的老婆打扮的漂漂亮亮去见别的男人?还是私人宴会?还是晚上?我知道力雄大哥人好,他嘴上不说什么,甚至在台面上还对你表示支持,可是,你知道他的心里有多苦吗?力雄大哥可以忍,但是作为力雄大哥的粉丝,我们不能忍!我们要为力雄争口气!
        唯色,我知道你看到这篇文章又要骂我是五毛,你的支持者也会骂我,但我也不在乎,为了给力雄哥争口气,你们随便骂!
        力雄大哥,当您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不管你顾及您妻子的面子如何表态,我不会介意,但我都会继续为你打抱不平!
                                                                                                                 力雄的铁杆粉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