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艾未未之妻首次回應媒體,一封血淚爆出真相 (转载)

我是路青,也是你们注意的焦点:艾未未的妻子。从艾未未被传失踪以来,我的生活就以崩溃,不断的电话骚扰,甚至还有人追到家门口,求求各位网友,高抬贵手,我只想和家人过平静的生活。我的生活不想再和艾未未有任何的交集,当他失踪的时候我甚至欣喜过,以为我的世界可以不再有他,可是现在看来,我不但没有脱离他的阴影反而面临崩溃。
不知道你们是抱着什么样的一种心态去仰慕他去崇拜他,我只想说,我不想再面对着一个一个热切的关心的面容重复一次又一次的谎言,够了,我受够了。对,他是失踪了,网上的朋友都说他被控制了云云。可是我想说,没有人知道他在哪里,真的没有人。他的失踪在我的生活里习以为常。采风、写生、找灵感,只要你能想到的借口他都用遍了,可是事实呢?烂赌、宿醉、彻夜的荒淫无度。你们崇拜他追捧他,为了什么?无非是那些所谓的艺术。艺术!永远是他的借口是他兽性的幌子。对朋友们得追问,我怎么回答?写生?采风?找灵感?你们不是傻子,不会被这种无力到苍白的借口所说服。我只能说不知道,不知道他的下落。我真的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当他一次失踪的时候我是多么的焦急,那种心焦到虚脱的感觉不知道你们是否明白。可是,当我推开他工作室的大门时,我呆住了,如同古罗马贵族般淫乱的场景让我呆住了。他,那个曾经说过爱我一生一世的男人和四五个赤身裸体的女人不知廉耻的极尽荒淫。我真的呆住了,以至于忘了怒忘了哭。漫长如同一个世纪般的几分钟过去了,他看到我,坐起来,一只手还搭在一個女人的身上,对我说:“青,和我们一起做一把罗马贵族吧。”恶心,一种无比恶心的感觉涌上心头,我根本无法知道我是怎样回到家里的,只是那一路上不停的反胃,直到连胃酸都倾泻的干净才稍微有所缓解。那个曾经说过永远只爱我一个的男人,怎么会变得如此。直到我眼泪都已经干涸,他才回到家里,带着无尽的疲惫。他对我说:“青,你难道不向往罗马辉煌的文化?不向往希腊耀眼的艺术?还是你已经沦为家庭主妇,忘记自己曾经的追求。”我哑口无言,原来艺术在他眼中已经沦为挥霍自己欲望的借口。从那天起,我们便分房而寝。之后的生活,不勇说我想你们也知道,各种消失,各种借口,在几次邀请我参加他们所谓的艺术交流被我拒绝后,他也就更变得为所欲为起来。甚至还会吧女人带回家搞“艺术创作”。
各位网友们,如果你们还愿意可怜我这个无助的女人,面对他的再次“失踪”,不需要你们拔刀相助,只需要你们高抬贵手放过我和我的家人吧,艾未未是谁,在哪里,我一点也不想再知道也不想再关心。都说家丑不外扬,可是你们这样不停的宣传他的失踪只会让更多人关注他,也总有一天会让他的事迹名扬天下,与其这样,不如我来告诉你。他不值得你们关心,更不值得你们去推崇。
最后,我再一起的请求你们,不要再关注他更不要再关注我,我,只想要平静的生活。

11 条评论:

  1. 真相大白啊,艾未未简直就是流氓,如同禽兽。还装的像孔圣人一样伟大哦。

    回复删除
  2. 多么可怜的女人,不要再打扰她的生活,让她清静清静吧。

    回复删除
  3. 像这种人就该千刀万剐。

    回复删除
  4. 我终于看清这个所谓艺术家的真面目了,鄙视!

    回复删除
  5. 我看了,也对这个人反胃,太恶心了!

    回复删除
  6. 太气人了,你就不能让你妻子安静吗!

    回复删除
  7. 像这种混蛋,简直是中国的败类!

    回复删除
  8. 混账东西,白养你了!

    回复删除
  9. 看他的大量照片,每一个都是搔首弄姿,比芙蓉姐姐、凤姐更甚!一个爱脱光了露出阳具的猥琐肥汉,其形态淫荡无比。

    回复删除
  10. 艾未未真他妈不是人

    回复删除
  11. 香港文匯報報導說:最近備受注意的藝術家艾未未,有人替他取了個很耐人尋味的名字─「特立獨行者」,說白了,其實就是行為怪誕,有異於常人的人,更簡單的說,就是一般人所說的神經病。其實,這對艾未未來說仍是一種恭維,因為在更多的人眼中,艾未未這種人,簡直就是不知所謂的狗屎垃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