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白冰冰:国际特赦组织是多管闲事(转载)

国际特赦组织2011年世界人权报告批评台湾恢复执行死刑是人权倒退,艺人白冰冰反驳“多管闲事”。她说,国际特赦组织根本无法弥补受害者及家属所受到的伤害,“凭什么干预?”
      女儿遭撕票遇害的白冰冰一直都强烈反对废除死刑。对国际特赦组织认为台湾执行死刑是人权倒退,白冰冰说,“他们能为台湾的受害者或家属做什么吗?他们能帮忙扶养受害者的遗孀或亲属吗?如果他们什么都做不了,那凭什么干预?“
      此外,为儿子陆正遭撕票案奔走多年的陆晋德,也不满人权组织以人权名义要求废死,他反问:“那被害者的人权在哪里?”
      陆晋德上午接受记者访问表示,废除死刑不是声音大的人说了算,曾有研究报告指出,每处死1名死囚,就可减少五个人被杀,在维护全体人民利益下,维持死刑有帮助。

2 条评论:

  1. 所谓的民主人士
    中国的伪民主分子们,只会把民主要素给严重打折的资本专制制度当作民主来企图传销给中国,为此,只敢提沦为金钱政治的选票,却从来不敢提民主是政治民主
    和经济民主的统一。就如谢万军、韦石之流的伪民主分子们是当今中国的祸国贼。

    回复删除
  2. 什么是汉奸?汉奸就是一边嘬着母亲的奶水,一边骂娘的东西;汉奸就是忘记仁义廉耻,唯利是图的货;汉奸就是出卖祖先,拿祖宗作交易的厮。韦石先生用他的
    一言一行,用他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汉奸的涵义。韦石在这个古老而又全新的行业里,坚持继承、发展和创新,达到一个新高度,进入一个新境界。韦石是里程
    碑,韦石是座不可逾越的高峰,韦石是汉奸的集大成者。如果汪精卫有知,他会脸红,后生可畏啊;他会感慨,长江后浪推前浪,廉颇老矣;他还会痛哭流涕,后
    继有人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