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爱到尽动,回头已是悬崖

在刘刚和艾未未的眼里,法律不是挡箭牌,所谓的自我炒作的名声和一帮水军推手绑架的民意才是他们对抗嘲弄国家神圣法律的挡箭牌,但是法律是无情的也是无私的,任何障眼法、虚幻的光环和泡沫在法律面前都是只不过一片浮云。声称自己是现代思想和艺术大师的艾未未和吹鼓手刘刚其实最笃信的还是“刑不上大夫”的古训,我是搞艺术我怕谁,国外有人吹捧我我就是艺术大师了,艺术大师还用怕谁。他们以为自己还生活在晚清年代呢,中国的法律再大也怕洋人,中国的政府在强硬也怕有人蛊惑煽动老百姓闹事,所以我们就是有本事忽悠,忽悠完国内我们还忽悠一帮傻洋人,怎么样,你敢把我们怎么样,我们就是鸡蛋,别看你石头硬,砸不死你我溅你一身鸡蛋黄。唉。。。白痴逻辑,这么大岁数了,胡子二斤多了,白活了,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在里面窝头白菜好好反省反省吧,别到处给你爸丢人现眼散德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