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艾未未,你是最棒的,我永远支持你!

艾未未,你是最棒的,能拍出那样的艺术照,我做梦都想看到一大群女人脱光光站在我的面前,这个只有在日本、欧美人体艺术片中才能看到的梦幻场景,你做到了!
艾未未,你是最棒的,拿到兽首的图依样画瓢,还可以卖出两套,赚那么多钱,你做到了!
艾未未,你是最棒的,娶了路青,还可以以探讨艺术的名义和流氓燕坦诚相对,最主要的还有私生子,这个黄金时段连续剧才能出现的剧情,你做到了!
艾未未,你是最棒的,做一个鸟巢设计团队的顾问,明知自己没有贡献还能大喊没有我鸟巢不是这个样子,如此不要脸的行为,你做到了!
艾未未,你是最棒的,把德国佬当爹,美国佬当妈,家里还有个中国老母高瑛,你做到了!
没有人能遮盖你的光辉,没有人能掩盖你的光芒!你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你做到了!
艺术,艺术,艺术,艾未未立功了,艾未未立功了,不要给其他艺术家任何的机会。伟大的牛逼汉奸艺术家,你继承了汉奸认贼作父的光荣传统,蔡京、秦桧、汪精卫在这一刻灵魂附体、艾未未一个人,你代表了认贼作父汉奸的悠久的历史传统,在这一刻,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不是一个人!
其他艺术家也许会后悔,他们太保守了,他们太沉稳了,他们失去了自己的勇气,面对汉奸悠久的历史和传统,他们没有羡慕嫉妒恨,他们没有瞧过一眼,他们回家了,再见!

1 条评论:

  1. 艺术,艺术,艺术,艾未未立功了,艾未未立功了,不要给其他艺术家任何的机会。伟大的牛逼汉奸艺术家,你继承了汉奸认贼作父的光荣传统,蔡京、秦桧、汪精卫在这一刻灵魂附体、艾未未一个人,你代表了认贼作父汉奸的悠久的历史传统,在这一刻,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不是一个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