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香港文汇报:艾青想不到自己竟然生下了一个逆种(转载)

香港文汇报:艾青想不到自己竟然生下了一个逆种

梁立人 资深传媒人

  「维权」,是近年来一个流行的、响亮的字眼,很多人都以为,「维权」就是维护小市民的权益,「维权人士」,自然也成了人们心目中的英雄。其实,这是一个最大的误会,因为,「维权」并非如此简单,在「维权」背后,穿插着各路不同人马,他们都举着「维权」大旗,明争暗斗,搞风搞雨,为不同的政治目的逐鹿中原。www.ddhw.com

  大略而分,「维权人士」可分为三种。第一种是最普通的「维权人士」,这些人的目的较单纯,只是想争取自己应有的权益,如果他们能循正确的途径,依法办事,他们是值得社会同情和支持的。

  第二种「维权人士」是借「维权」之名,为自己争取最大的边际利益。本来,在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价值观下,这种做法也是无可厚非,不过,这些人往往不择手段,哗众取宠,存心制造社会压力,影响社会稳定,带来负面影响。这类人,其目的或许可以认同,但其手法却极具争议。

  第三种「维权人士」具有明显的政治背景,有强烈的针对性,明要「维权」,实要夺权,说明白一点,他们目的就是要将中国引向西方民主政制的路上去,这种「维权人士」,基本上属政治异见分子,是西方反华势力所培养的反华部队。www.ddhw.com

  坦白说,这第三类的「维权人士」,和那些由敌对国家派来存心搞破坏的特工没有大区别,唯一不同的就是特务尚要掩饰身份,而这第三类「维权人士」却可以「维权」为名,大模斯样的搞破坏。最近因涉嫌经济犯罪被内地公安扣押的行为艺术家艾未未,正是其中表表者。从近日揭露的数据所见,艾未未的所谓艺术作品,无一不对自己的祖国充满仇恨。例如在去年举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之际,艾未未就拍了一个「短片」上网,由一只手写上「草泥马祖国」片名,然后由不同族裔男女用不同语言,特意读成「操你妈个逼祖国」,这种对自己国家赤裸裸的公开辱骂,不正表现了艾未未对国家的仇视和背叛吗?

  除此之外,凡是内地发生了什么灾难,艾未未之流便急不及待的上跳下蹿,用各种不同形式表现他们的幸灾乐祸,或是借调查研究之名,夸大事实,为西方反华势力提供攻击污蔑自己国家的数据,在人民群众之间大搞挑拨离间,目的正是要动摇GCD的地位,以达到他们企图改朝换代,将中国变成西方世界附庸的目的。可惜,这些人的狼子野心被中国人民看得一清二楚,今日中国举世震惊的发展成就也堵住了他们惯于散布谎言的嘴巴,老百姓对艾未未之流的回应是,「即使是在中国最艰难时期,我们也是和GCD一起走过来的,今日在阳光普照,神州一片欢腾的时候叫我们反对GCD,这些人不是在做梦吗?」www.ddhw.com

  事实上,中国最艰难的日子已经过去了,曾经见证过中国苦难的人,每天都像活在神话之中,嫦娥卫星一飞冲天,他们含泪遥祷;高铁时速独步天下,他们带笑遨游;超级计算机世界第一,他们无限自豪;歼二十长空铸剑,他们对民族的未来充满信心。这些不可思议的奇迹,竟然在中国发生了,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句没有说出口的话,「这是真的吗,这是中国人可以拥有的吗?」这些人的心情,就如艾未未的老爸诗人艾青的诗句所形容的那样:「为什么我的眼睛充满泪水,因为我对我的国家爱得很深。」

  可惜,艾青想不到自己竟然生下了一个逆种,他不但不爱自己的祖国,还要「干天An门」,「操你妈个逼祖国」,如艾青仍在生,相信他也会大义灭亲,将这个数典忘宗的逆子绑赴天An门,要他向十三亿人下跪忏悔。

  艾未未被拘,他的同伙包括那些第三类「维权人士」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到处喊冤求饶。然而,中国的老百姓却大声叫好,因为邪气不灭,正气不张,天An门上空的阴霾不散,就看不见清新美好的蓝天。十三亿中国人民并不需要西方国家及他们的走狗来「维权」,相反,他们要喝止这些自以为是的第三类「维权人士」别再妄自尊大,胡作非为,因为人民已经有足够的权力去主宰自己的未来,用不着旁人替他们乱作主张!

9 条评论:

  1. 艾未未是真正逆子,国家的叛徒,妄为“艺术家”之名,实属一狗贼尔,还是胖猪型的兼淫荡型。

    回复删除
  2. 早知艾儿是这种货色,绝不要他

    回复删除
  3. 这几天是你方唱罢我方起,境外各网站那是就个艾未未你倒腾来我咕哝,我就纳了闷了,外网净倒腾这场闹剧干嘛,后来想想也是,中国现在强大了,不要说外国人不愿意,连国内的煞笔们也坐不住了,想把艾未未当自由斗士引外国人围观,你们他妈的还是不是中国人。

    回复删除
  4. 华族中出了这么个败类 丢脸 丢脸 丢脸!
    祖先啊 倘若你在天有灵的话 收了艾未未吧! 不要让他在祸害世界了!
    祖先啊 如果连你也不敢收这个祸害的话 法律能治的了他吗?
    看看一大帮外国人、汉奸、卖国贼狗 这些天为他鬼哭狼嚎、搔首弄姿的

    回复删除
  5. 艾未未把艾青的老脸丢尽了

    回复删除
  6. 请问你们除了捏造、丑化、打人、杀人、拆屋、之外还会什么呀,

    回复删除
  7. 祖宗的脸都是被这些崇洋媚外的败家子给败坏的,看似道德满腹,其实道德败坏、没道德!

    回复删除
  8. 艾未未把艾青的老脸丢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