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艾未未效应引发淫徒大地震

据香港的媒体报道,艾未未最近把自己的违法事实都交代出来啦,据说是会涉及到很多业内人士的淫秽举止,所以很多人士开始恐慌,怕由此带来家庭和亲朋好友的谴责,更有甚者,千方百计的与艾未未的亲属和家人联系,叮嘱他们想办法为自己开脱,特别是在探望艾未未时候叮嘱一下,别出卖朋友,免得大家尴尬。除在网络上积极地为艾未未开脱和辩解的同时也在做最坏的打算。
有消息证实,有很多与艾未未交往甚密的人员已经开始办理出境,担心一旦事情败露会给本人带来不可弥补的声誉损失,事业将会一败涂地,所以纷纷筹集资金出境,去向也不尽同,唯恐怕遇上自己的情人和对手。昔日欢天喜地的淫徒们开始惶惶不安起来啦。真应了“不是不报、时机未到”那句话啦。

1 条评论:

  1. 艾未未是逆种,无耻的淫徒,荒诞的脑残,他的行为不堪入目,妄为狗屁艺术家,见他坚决灭掉。

    回复删除